【我为师生办实事】基础学部计算机与电子通信集群举办集合论与图论期末大讲堂第一期

       2021年6月9日晚18点,围绕计算机与电子通信集群学生提出的需求,进一步解决同学们提出的“集合论与图论课程难度大、不知如何准备考试”等问题,解决学生在集合论与图论课程学习和备考中面临的困难,基础学部计算机与电子通信集群于主楼B11成功举办集合论与图论期末大讲堂第一期,辅导员王迪参加本次讲堂。
       首先,辅导员王迪根据往届学生备考经验,对集合论与图论课程的学习方法和经验进行了分享,提醒了同学们在复习中应注意的事项。本期期末大讲堂邀请计算机与电子通信20L0201班夏晟和计算机与电子通信20L0218班秦梓涵两名同学进行讲解,两名同学均是计算机与电子通信集群集合论与图论讲师团成员。
       秦梓涵首先对集合论与图论第一章知识点进行了系统的梳理,对课内习题进行讲解,解题思路清晰,讲解内容丰富,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随后,夏晟对集合论与图论第二章的知识点进行了归纳,分享了自己针对此科目的学习经验和方法,对重点例题进行了讲解,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本期期末大讲堂提高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为期末备考集合论与图论课程考试做准备。通过两位同学的讲解和分享,同学们学到了许多宝贵的学习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