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走进院系在线系列讲座】讲座十二

2021-06-11 17:17

主题一 SAGE现刊数据库介绍

SAGE出版公司于1965年创立于美国,每年出版12到15种百科全书和超过700种新书。学科领域包括传播媒体、教育、心理与咨询、社会学、犯罪学、城市研究与规划、政治和国际关系、商业管理和组织学、语言文学、食品科学、信息科学、数学与统计学、化学和材料科学、工程、环境科学、生命科学等40多个学科进行原创性学术研究探索。讲座将介绍SAGE现刊数据库,以及人文社科国际学术期刊投稿。

主讲人:SAGE出版社讲师霍达。中山大学国际政治专业毕业,美国华盛顿大学硕士。

主题二 学位论文在线提交常见问题及解决技巧

讲座旨在介绍毕业离校高峰期间硕博士研究生向图书馆在线提交学位论文的相关事宜包括相关规定、办理流程、系统使用注意事项、注册方法、PDF转换及上传的常见问题、书签制作方法等方面的内容。

根据以往的经验,我校硕博士生毕业离校期间,学生会经常遇到各种提交问题为防患于未然,以确保每一位同学能快速完成硕博士学位论文在线提交并第一时间通过审核,我们特此举办这次培训。欢迎同学们踊跃参加,提高学位论文提交审核效率

主讲人:哈尔滨工业大学图书馆信息咨询部:唐振宇

讲座时间:202161618:00

培训平台:腾讯会议  会议ID:99482433772 

会议链接:

点击链接入会,或添加至会议列表:https://meeting.tencent.com/s/DgxjAGEaIy6M

欢迎我校广大读者届时参加!更多讲座信息和课件下载请访问:

http://chaxin.lib.hit.edu.cn/index.php?action=index-service-instru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