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学部“建党百年新征程,铸剑数载重扬帆”2021届毕业晚会成功举办

       2021年6月21日18:30,计算学部“建党百年新征程,铸剑数载重扬帆”2021届毕业晚会在哈工大文化广场成功举办。计算学部党委副书记单既阳、计算学部全体辅导员以及21届本硕毕业生百余人参加了晚会,共同度过了一个温馨而又难忘的夜晚。
       晚会分为“绽放”与“追忆”两个篇章。晚会在活力四射的歌曲《都选C》中拉开序幕。Hit crew街舞社带来的《Summer Cool》尽显青春活力;茶楼相声社带来的小品《口吐莲花》令台下观众忍俊不禁;“禁止吸烟”乐队的现场奏唱,在主楼后花园掀起了摇滚的狂潮;《祝你一路顺风》寄托着对毕业生们诚挚的祝福;轻音乐《秋的故人》让观众们沉浸在宁静的夏夜;由计算学部Not Found 404 舞团带来的《霍元甲》又一次点燃舞台;17级毕业生带来的《再见哈工大》合唱让同学们追忆往昔、感慨万千,由同学们精心制作的毕业纪念视频压轴出场,更是触动了在场每一名观众的心弦。
       最后,计算学部党委副书记单既阳老师向毕业生们送上临别祝福,祝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鹏程万里、未来可期,并希望毕业生们在以后的人生中,将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到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去,在各行各业展现属于哈工大计算机人的独特风采。晚会在《哈工大之歌》的旋律中落下帷幕。
       昔我往矣,杨柳依依;今我来思,雨雪霏霏。衷心祝愿所有的毕业生们带着老师殷切期盼,带着同学们的美好希冀,在建党百年的历史节点,以哈工大为起点再度出发,将个人的奋斗融入到社会的奋斗中去,开启人生的崭新篇章。

image 5749

image 5750

image 5751

image 5752

image 5753

image 5754

image 5755

image 5756

image 5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