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学院2018级本科开展求职应聘技巧交流会

2021-09-22 09:59

        为引导仪器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了解整个招聘的流程,更好地树立自己的职业规划,2021年9月18日晚上7点仪器学院2018级本科在正心楼220召开了求职应聘技巧交流会。会议由辅导员董成语主持主讲,仪器学院具有就业意向的本科毕业生参会。

      董成语老师强调应聘前首先要做到知己知彼、明确目标,对自己的职业兴趣、能力优势和职业价值观要有充分的探索和了解,然后对于心仪的行业企业,要做好充分调研。董老师从招聘流程、简历制作、就业单位分类、面试与礼仪修炼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董老师针对简历修改方面,带领同学们对一份学生的简历从版面设计、内容扩充、重点突出等方面进行了现场修改练习,通过现场操作帮助同学们巩固技巧,对于大家的提问,董老师也一一解答。在帮助大家掌握大家求职应聘技巧的同时,董老师鼓励大家积极投身到航天国防、基层选调等一些国家最需要的地方去。之后,董老师向大家展示了16级、17级学长本科毕业后的去向,给同学们提供了重要的参考。

      通过本次交流会,希望同学们能把握住秋季招聘,做好充分的调研,发挥自身专业优势,找到自己的职业定位,签到到自己心仪的工作,为祖国和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image 6348image 6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