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全院大会

9月17日下午,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全院大会。全体院领导、全院教师参加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雷主持。

院长谭忆秋对当前学科存在的优势与短板,面临的机遇挑战,下一阶段工作着力点与具体举措等进行了介绍,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动员。她指出,在未来的工作中学院要牢固树立集中精力办大事的意识,高举高打、追求卓越,瞄准“卡脖子”关键领域,持续抓好重大项目凝练和攻关,谋划打造交通领域的更多国之重器。

党委书记王雷传达了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和学校2021年教师节表彰大会等重要会议精神,要求全院各党支部、各系所中心要围绕会议精神和学院新学期工作部署做好传达贯彻,组织力量按照学校最新部署开展研讨、谋划工作、抓好落实。他强调,新学期要继续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筹备好学院党员大会、持续抓好四项改革落地落实、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副院长董泽蛟、张连振、孟祥海,党委副书记张爱书和院长助理王大为分别就2021年秋季学期师资队伍建设、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及平台建设、本科生培养、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国际交流合作等工作进行了介绍和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