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学院1801001、1801003班召开新学期班会

2021-09-22 16:55

为协助18级同学更好规划大四生活,仪器学院1801001班、1801003班先后于正心221教室开展了新学期班会,班会由各班级班长组织,1801003班班主任胡涛老师、辅导员董成语参加,班会主要内容为考研指导、就业动员等。

1801003班班长帅江和先将考研报名流程进行简单的介绍,强调了重要的报名时间节点和相关注意事项,帮助同学们明确目标,合理规划时间。1801001班班长李鸿杰介绍了班级本学期的规划,对考研和就业的时间节点进行了介绍分享,并给班级同学分发中秋月饼,祝大家中秋快乐。辅导员董成语向各位同学介绍了近期的就业招聘会安排情况,提醒班级同学关注年级就业信息分享群的招聘信息,鼓励班级同学积极参与宣讲会,不要害怕失败,同时,他也强调,各位保研同学应当充分利用大四时间,提前进入实验室,跟着导师磨炼自身科研能力。

班主任胡涛老师强调:考研同学一定要每科分数均衡,都要过线;不能寄希望于二战,争取“一战成硕”;考研就是一场“马拉松”,坚持到最后的才是胜者;正视本科就业,积极准备相关材料。最后,胡涛老师为同学们解答了考研的相关问题,鼓励大家积极备考。

通过本次班会,帮助班级同学对大四生活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学们也将调整好自身状态,向着自己的目标全力进发!

image 6356image 6357image 6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