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见行动,我为师生办实事】“涮菜”火热来袭,温暖整个冬季

为有效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力贯彻校党委书记熊四皓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要求,扎实推进总务处/后勤集团开展的“学党史,践贺信,办实事,求卓越”学习教育活动方案。自2021年4月起,饮食中心陆续启动“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系列实践活动。

为贯彻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要求,满足一校区师生多样化用餐需求,经过近阶段充分酝酿和精心筹备,近几日,当你走进学子餐厅(二楼)自选餐厅,你会发现有这样一个展台,中间咕嘟咕嘟冒着热气,原来是同学们都在排队等待体验学子二楼的上新项目——涮菜!

涮菜是一种既健康又营养的饮食,是实现食物多样化的好吃法。而且烹调方法只有煮和焯,加工环节少,温度适中,对食物的营养素破坏较少,不会产生过多有害物质,所以热腾腾的涮菜是师生冬天的首选美味。

在学子二楼,各式各样的食材供同学们选择,有鱼丸、青菜、蘑菇、火腿、藕片、木耳、面筋……营养丰富,健康美味。同时还有两个不同口味的六宫格,细腻温和的清汤和微辣入味的红汤,满足师生的不同需求。饮食中心还贴心地为师生准备了各种蘸料和调料,让你根据个人喜好调制独特的美味。在寒冷的天气迎着冷风而来,走进餐厅褪去一身凉意,在咕嘟咕嘟热气腾腾的涮锅中,捞出各式菜品,加上自己秘制的专属调料,大饱口福的同时,整个人从内到外都被温暖裹挟,无畏室外的严寒。

饮食中心始终致力于为师生办实事,努力做到让师生吃的安全、健康、美味、舒心。本年度饮食中心继“轻食”后,又在寒冷的冬季,以美味的“涮菜”为全校师生送上温暖。你心动了吗?还没来体验过“涮菜”的你速来学子二楼,跟我们一起解锁健康美味新时尚,开启健康饮食的HIT暖冬之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