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之基】计算学部1903101班召开主题班会暨班主任见面会

      为制定班级建设方案,加强班级凝聚力,同时为各新组建班级和班主任搭建沟通桥梁,计算学部1903101班于2021年10月24日晚18:30在正心楼210教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主题班会。班主任刘绍辉,辅导员董如月以及1903101班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首先,班主任刘绍辉老师进行了自我介绍,并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接下来,为了增进师生间的相互了解,班级同学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同学们积极发言。随后刘绍辉老师就考研、保研和就业相关问题与每个人进行了深入探讨,鼓励大家尽早开启职业规划,努力学习专业知识,脚踏实地,铭记责任,为国家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接下来,刘绍辉老师进行了主题为“从解决问题到创新思维”的报告会,阐述了解决问题和创新思维相关联的情况,并鼓励同学们要在解决问题中碰撞思维的火花,同学们都受益匪浅。最后董如月老师以及全体班委会成员针对本学期班级建设工作进行了分工和讨论。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的学习目标更加明确,专业了解更加深刻,对自己今后的人生道路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相信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1903101班可以成为团结友爱、共同进步的班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