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之光】计算学部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重点发展对象答辩会

       为严格规范发展党员程序,提高党员发展质量,把好发展党员的“入口关”,根据学校发展党员工作的总体要求,近日,计算学部本科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重点发展对象答辩会。本次答辩线上进行。会议由支部书记丹旭阳主持,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担任评委,辅导员徐瑞参加本次会议。
       在答辩过程中,各位入党积极分子首先分别从个人情况,入党动机,思想情况等方面向评委阐述了自确立为积极分子满一年来的表现,剖析自身进步与不足,并表示将在今后将会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向党员看齐,锤炼党性修养。接着,评委们围绕着党章党规、时事政治,结合实际情况,对答辩同学的党性意识、政治修养、作用发挥、理论知识应知应会等方面进行了提问。最终,本次答辩评选出5名重点发展对象候选人。
       通过本次答辩,各位发展对象候选人都加强了理论知识的学习,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并将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取以更加优秀的表现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image 7289

 

image 7290image 7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