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团委关于开展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2021年11月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确保《决议》精神在广大团员中落地落实,机电工程学院团委现面向学院全体团员开展“回望百年路,领航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回望百年路,领航新征程

二、活动时间

2021年11月17日至11月21日

三、活动对象

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团支部

四、活动内容

各团支部应紧扣活动主题,扩宽活动形式,营造浓厚氛围,广泛开展《决议》精神主题演讲、学习《决议》精神主题团课等形式的主题团日活动,并在学习后组织交流研讨环节,引导广大团员深入领会《决议》精神,正确认识党的历史,更加紧密地向党组织靠拢。

五、活动总结

各团支部在开展主题团日同时应注意留存影像资料,做好活动总结,于11月21日24:00前将活动总结与影像资料打包发至邮箱hitmeexsh@163.com,文件命名为“XX团支部学习《决议》精神主题团日”。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1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