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A08公寓负一层理发店租赁项目公开招租竞价公告

1.招租条件

本招租项目已获得主管部门批准;采购人为哈尔滨工业大学,项目已具备招租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竞价采购。

2.项目概况与招租范围

2.1 采购人:哈尔滨工业大学;

2.2 项目名称:哈尔滨工业大学A08公寓负一层理发店租赁项目;

2.3 项目编号:HITZB-2021030003;

2.4 房屋基本情况:

房屋位于哈尔滨市南岗区西大直街92号哈尔滨工业大学A08公寓负一层,使用面积64平方米。

用途:只允许从事理发、烫染服务,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推销,不得办理会员卡、储值卡,理发价格执行竞价成交价,其他服务不高于周边市场价格。   

2.5 竞价方式:本项目采取网上公开竞价形式,竞价方式为:固定年租金81200元(人民币大写:捌万壹仟贰佰元整),水、电费等均由承租方负担,理发价格最高限价:20元/次,以最高限价为标准让利竞价,单次理发价格报价最低者获得承租权。

2.6租赁有效期:三年,未满三年租期提前退租的承租方,视为违约,履约保证金不予退还。合同一年一签,本年度合同期满后如承租方申请续约,经采购人考核合格、协商同意后可以续签合同。三年租赁期满后按规定重新组织招租。

3.竞价方资格要求

3.1拟参加本项目竞价的竞价方在近三年内(2018年11月至今),有在高校校园内或高校校园周边直线距离500米内,从事服务高校师生的理发店经营经历。

3.2竞价方委派的竞价人需为理发店法人(负责人),报名使用的手机号为其本人名下手机号(竞价时需使用)。

3.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4.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采用报名现场资格前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内容为是否具备报名资格。资格审查合格的竞价方需现场交纳竞价保证金20000元(建议刷卡或微信支付)后,方可获得报名资格,竞价成功者竞价保证金全额转为项目履约保证金,不成功者于竞价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原数退回。

5.竞价报名

5.1 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竞价者,请于2021年11月17日至2021年11月23日(国家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3时30分至16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到哈尔滨工业大学总务处(哈尔滨市南岗区92号哈尔滨工业大学学子楼409室)报名,逾期不予受理,2021年11月24日可到现场勘查(需经学校入校审批)。

5.2竞价方需填写《哈尔滨工业大学租赁项目公开招租竞价报名登记表》,报名时需提供以下材料:

1)哈尔滨工业大学租赁项目公开招租竞价报名登记表(原件加盖公章,见附件1);

2)法定代表人(负责人)身份证(法人身份证原件和加盖企业公章的彩色扫描件),及报名使用手机号为其本人名下的证明材料;

3)营业执照(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彩色扫描件);

4)经营场所房产自有证明材料或房屋租赁合同(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彩色扫描件);

5)《承租方诚信承诺书》(原件加盖公章,见附件2);

以上材料的复印件须与原件一致,复印件(或打印件)须清晰、完整且加盖企业公章,竞价方应对所提供材料的合法性、真实性、完整性负责。资料不全或资料不符合要求的,报名将不予受理。采购人将对竞价方提供的资料进行核实,一旦发现有弄虚作假的情况,报名登记及由此产生的一切连带合约均无效。

6.竞价文件获取:由采购人向有效报名的竞价方发放。

7.竞价开始时间:2021年11月25日09时00分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租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

哈尔滨工业大学官网(http://www.hit.edu.cn/)

哈尔滨工业大学总务处/后勤集团(http://hqjt.hit.edu.cn/)

9.本项目招租过程中如出现有弄虚作假、恶意投诉和无理缠诉行为的承租方,将严格按相关法律和相关规定处理。

10.联系方式

采购人:哈尔滨工业大学总务处

地址:哈尔滨西大直街92号

联系人:靳老师

电话:0451- 86417523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西大直街92号哈尔滨工业大学学子楼409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