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大一年度项目(电气学院项目组)立项答辩顺利开展

(文昧/文 刘淇睿、贺元炜/图)2021年11月16日晚上,基础学部2021级大一年度项目(电气学院项目组)立项答辩会在线上成功举行。本次答辩由9位来自电气学院的老师担当评委,辅导员杨金博参加了答辩会。

立项答辩包括项目小组立项汇报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项目组同学需要利用PPT在3分钟时间内用简洁清晰的话语围绕立项背景、研究内容、实施方案、进度安排、中期与结题预期目标和经费使用计划五个方面来进行研究项目的展示。评委老师根据同学们的汇报情况,就报告格式规范、实验方案中存在的问题、实验难度设计提出建议,并向同学们提出针对性问题,引发同学们更深层次的思考。各小组同学虚心接受老师的建议,对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记录,计划在未来进一步加强研究。

本次立项答辩在思维的不断碰撞中圆满结束,为后续项目开展奠定了一定基础。同学们不仅锻炼了答辩能力,也培养了严谨的思维和认真负责的态度。相信各小组同学今后都能刻苦钻研,克服困难,弥补不足,圆满完成大一年度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