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理护航】物理学院辅导员走访学生寝室纪实(二)

2022-03-03 19:55

 

新学期伊始,为了解学生返校动态以及在校情况,确保新学期学生工作平稳开局,物理学院本科生辅导员杨承熹于3月1日晚走访2019级本科生公寓。

杨老师对学生寝室的卫生情况等方面进行检查,并与学生进行充分交流同时提醒大家做好寝室值日安排,保持寝室生活环境卫生,保证身体健康关注防疫政策,及时做好“每日上报”工作

新学期新起点,老师重点询问了同学们学习进展和未来规划,并对同学们的困惑与感兴趣的事情进行了解与答复掌握相关学生学习进度,以便安排下一步辅导。杨老师希望同学们确立目标、调整学习劲头,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学习和生活中的机遇和挑战。

据悉,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物理学院党委十分重视学生思政工作,注重将学生工作融合到日常学生的管理和服务工作中,切实做到关心爱护学生的成长,做到每一件事都是从学生角度出发,着力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和科研中存在的难题,力求疫情防控期间,使学院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轻松无忧。

文、图/任仕勇

image 7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