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招在即,1v1简历咨询服务站上线啦!

2022-03-07 15:58

在茫茫的求职海洋中,每次面试都犹如一场博弈,我们怀着不同的人生理想,奔赴在求职追梦的路上。

简历是一块敲门砖,是求职的第一步。如果你现在正在找工作,简历投递总是没有音信,先不要怀疑自己的能力,你可能只是在写简历的过程中存在一些问题。

简历的问题我们帮你解决,就业网线上简历修改现在已经全面上线啦!专业老师为同学们一对一提供修改建议,找到同学们的薄弱点,增强同学们的竞争力,助力同学们找到满意的工作哦!

活动简介

哈工大就业网新上线了“1V1简历修改“服务,并且邀请了六位哈工大资深就业指导教师,为同学们提供一对一服务哦,同学们现在就可以登录哈工大就业网提前预约咨询!

预约方式

1. 访问哈工大就业网(job.hit.edu.cn),选择身份登陆

 

image 7864

 

 2. 登录后返回首页,点击“咨询”

image 7865

 

3. 进入咨询预约页面,选择“1V1简历咨询服务站”

image 7866

4. 选择自己喜欢的教师,点击“预约简历修改”进行预约

5. 填写自己要咨询的内容,并上传简历。

温馨小贴士

简历要以”姓名-专业-年级“形式命名,并以word形式上传,文件大小要在10M以内,简历里要有自己的联系方式和求职意向哦;

填写咨询内容时,描述咨询问题要尽可能清晰、完整、详细;

 

预约完成后,老师将在两个工作日内与同学取得联系,帮助同学答疑解惑,同学们只需要耐心等待就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