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之光】计算学部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聚焦两会热点·共话青春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十三届全国政协五次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计算学部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于3月20日晚19:00开展了以“聚焦两会热点·共话青春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为响应疫情防控政策,减少人员流动,本次活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平台举行。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高隆主持,党支部指导教师王迪、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本次活动。
       支部党员盖文浩同志作为领学人带领大家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首先,盖文浩同志带领支部党员一同回顾了2021年全年的工作和取得的重要成就。随后,一同学习了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主要带领大家学习了2022年发展主要预期目标和完成今年发展目标任务的要求。最后,支部党员一同学习了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
       通过本次活动,计算学部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全体成员对于2022年的两会精神都有了进一步认识,对于两会的热点问题有了更加深入的思考。计算学部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全体成员会坚定追随党的脚步,阔步新征程、释放新能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