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2022年寒假社会实践结题验收结果公示

各学院(部)团委、青年发展中心、学生社团管理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以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为指引,引领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学校团委于2021年秋季学期末启动了2022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并于2022年春季学期初开展寒假社会实践结题验收工作。

经过立项申报、组织开展、院系汇总、学校验收等环节,现评选出来自各学院(部)的87个团队、102个小分队顺利通过2022年寒假社会实践结题验收。详细结果见附件:哈尔滨工业大学2022年寒假社会实践结题验收公示表

社会实践按照实践规模分为团队和小分队,团队按照实践内容分为重点支持团队、重点培育团队、培育团队。本次学校将给予每个重点支持团队2500元、重点培育团队1000元、培育团队500元、个人及小分队300元的经费支持。

请各学院(部)团委继续巩固社会实践育人成果,将社会实践作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服务乡村振兴、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途径,引导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在实践中增长才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工部(处)/团委

2022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