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学院关于举办“书人生精彩,绘青春才华”哈尔滨工业大学书画大赛的通知

       书画艺术为中华文化之瑰宝。领略中国书画文化,不仅能帮助我们提高艺术修养,激发同学们对于书法及绘画的创作热情,还能彰显同学们的艺术才华,提高书法绘画创作和鉴赏水平。征集对象
       本届书画展面向哈尔滨工业大学全体学生征集作品。
活动时间
       参赛时间:即日起至4月6日。
作品要求
       1、绘画作品:中国画、油画、素描、水彩画、宣传画、漫画、版画、动漫、年画、连环画等中国绘画作品及设计。切合青春主题,健康向上、富有新意构思、技巧上提倡创新,具有文化品味,风格不限。作品规格要求适合中小型展览。
       2、书法作品:软笔、硬笔书法,楷、行、草、隶、篆及篆刻作品等,其中草、篆及篆刻作品请注明释文。内容健康向上,格调清新、明朗,充分体现青年人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评比细则
       参赛作品需经过初审筛选、线上评选、专家评审三个环节。通过初审筛选的作品将通过“青春哈工大”微信公众号平台发布,以线上投票的形式评选出前40名作品。
提交方式
       请有意向参赛的同学将自己的作品拍照后发送至指定邮箱,最终成功入选的作品,将邀请作者参与后续的实物展出环节。
       照片文件存为jpg格式,大小不大于100M,照片名称应为:序号-作品名称-参赛者姓名。(如:01-春意-张三)
       参赛作品介绍存为docx格式,大小不大于10M,应包含参赛者姓名,联系方式,作品内容解读。
       请将照片与作品介绍以压缩包形式(压缩包命名为“书法/绘画-作品名称-参赛者姓名”)发送至邮箱:hit_isexsh@163.com

奖项设置
       比赛结束,承办方综合评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15名以及参与奖若干名,并对参赛者颁发精美奖品及相应证书。
注意事项
       1、参赛作品不得冒名、代笔以及经电子影像处理、合成等,如有违反,取消参赛资格;
       2、主、承办方不承担参赛作者和作品著作权、肖像权等方面的有关责任,一切与作品相关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纠纷完全由参赛者自行解决;
       3、主、承办方出于活动宣传需要有权将参赛作品刊登、展示于媒体,不另付稿筹;
       4、主、承办方保留对本次大赛未尽事宜的解释权。


主办单位: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
承办单位: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