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2021级硕士城市规划团支部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团日活动

       2022年4月4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烈士褒扬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运用“清明节”这一传统节日,传承弘扬英烈事迹精神,树立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在全社会形成崇尚英雄、缅怀先烈的浓厚氛围,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及团省委有关工作要求,2021级硕士城市规划团支部开展线上“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此次团日活动由团支部书记金美岑主持,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团支书共享屏幕,带领大家回顾了清明节祭奠先烈的传统,通过观看革命老兵英雄事迹的视频来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
       会后,各位同学纷纷在“中华英烈网”与“哈尔滨烈士陵园官方网站”进行线上献花、敬酒、留言等活动,寄托哀思、慎终追远。
       向前走,不能忘记走过的路。正是因为千千万万的烈士用他们的热血染红了我们的五星红旗,浇灌了神圣的祖国大地,我们才能看到今日之中国万花盛开。此次清明祭扫活动,旨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英烈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

 797 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