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专业实验室系列宣讲会(二十五)——计算学部

为了使同学们对学校各专业有更加深入的了解,便于同学们选择适合自己的导师、找到自己感兴趣的研究方向,英才学院将组织专业导师推介系列宣讲会,欢迎全校学生参加。

本次宣讲我们邀请到了计算学部副主任邬向前教授,为我们介绍计算学部各专业在世界科技前沿和国家重大需求方面所做的相关科研工作,以及计算学部7个专业方向的导师情况。解答同学们关于选择导师、选择研究方向等方面的问题,以供同学们作为参考。

具体时间及安排:

时间:4月13日(周三)晚18:00

腾讯会议:185 876 303

主讲人:邬向前(计算学部副主任/长聘教授)

主讲人简介:

邬向前,博士,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学部副主任/长聘教授,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黑龙江省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中国计算机学会(CCF)理事/高级会员,IEEE高级会员,国际顶级期刊 IEEE TIP 副主编(Associate Editor)。主要研究方向包括计算机视觉、模式识别、自然语言处理、生物特征识别和医学图像分析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