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两会精神 争做生命先锋】生命学院2021级硕士第一团支部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2022年4月12日,生命学院2021级硕士第一团支部开展了“学习两会精神,争做生命先锋”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在班级中迅速掀起学习“两会”精神的热潮。

在团支书的组织下,各位同学通过网络视频等方式收看两会盛况,关注两会动态,领会大会报告和各项决议内容和意义。两会全面回顾了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历程,首次用“五个必由之路”和“五个战略性的有利条件”阐明新时代更加坚定的重要认识。集中学习之后,团支书带领团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展开讨论。通过本次讨论,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两会精神,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进一步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青年大学生,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在实际的学习和科研工作中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