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建筑学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教育教学成果研讨会系列活动3——成果研讨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工大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深化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全面推进学院课程思政建设,建筑学院举办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教育教学成果研讨会”系列活动。4月9日、4月10日,举办了“系列活动1——交流分享会”,院内外专家作了交流报告,与参会教师进行了交流和研讨;4月11日-4月19日,举办了“系列活动2——分组辅导会”,学院邀请辅导嘉宾与参会教师结对子,进行一对一论文指导完善,学院各系(中心)党支部通过党日活动开展进一步交流研讨,凝聚共识。

4月22日,将举办“系列活动3——成果研讨会”,邀请嘉宾与我院教师围绕成果论文开展研讨,并对参会论文进行指导和优秀论文评选。

 

会议时间:4月22日13:30-16:30

腾讯会议:347-633-873(会议密码请联系吕老师:13101611860)

主 持 人:建筑学院副院长 韩昀松教授

参 加 人:建筑学院全体教师

 

    敬请关注!

 

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学院

建筑数字化设计课程群虚拟教研室

2022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