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机电工程学院本科生党团支部参加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

(图/文 赵志豪)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布置安排,在校园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机电工程学院2018级本科生各党支部和2020级学雷锋小组团支部于4月22日报名参与全校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并出色地完成了各项任务。机电工程学院的党员和团员同志充分展现了青年党员和青年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校园防疫工作贡献了青春力量。

机电工程学院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由学雷锋小组党支部赵志豪同志带队,2018级本科生第一、第二、第三、第四党支部和学雷锋小组团支部的131名同学组成,分为下午、晚上两个班次,承担了信息录入、查验两码、秩序引导等多个环节的重要工作。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尽管连续不断的工作让同学们略感疲惫,尽管闷热沉重的防护服让他们汗流浃背,但他们仍然干劲十足、坚守岗位,怀抱着满腔的热情,用青年党员的责任和担当将疫情防控的“安全感”“暖心感”“亲切感”传递给了学校每一位师生,更为即将告别的本科阶段留下了最美的注脚。

党员就是要冲在最前面,让党旗高高飘扬、党徽熠熠闪亮,春暖花开终有时,疫情终将退散。机电工程学院的党员和团员同志们将继续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齐心协力、共同抗疫,以青春之我筑起抗疫防线,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