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书香中国 铸精神伟力】建筑学院2021级硕士风景园林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4月24日,建筑学院2021级硕士风景园林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精神。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党日活动以线上形式开展。活动由支部书记郭思远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党支部书记郭思远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贺信全文。习近平总书记在贺信中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带头读书学习,修身养志,增长才干;希望孩子们养成阅读习惯,快乐阅读,健康成长;希望全社会都参与到阅读中来,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
       为了帮助支部党员更深刻领悟贺信精神,郭思远依据贺信精神对支部党员做出了相关要求。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中国的高度重视。作为新时期的学生党员,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加强阅读引领,涵育阅读风尚,真正传承中华民族生生不息的精神,塑造中国人民自信自强的品格。
       活动最后,支部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表示支部可以定期开展读书感悟交流会、好书分享会等众多活动助力全民阅读行动;阅读的书籍不应局限于专业领域,广大学生应积极阅读课外书籍,增长见识,丰富思想,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青春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