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书香中国 铸精神伟力】建筑学院2021级硕士建筑学学硕党支部开展“全民阅读,书香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值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4月24日-25日,建筑学院2021级硕士建筑学学硕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全民阅读,书香校园”主题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以党小组为单位展开,各党小组响应号召,积极筹划了形式多样的学习内容。第一党小组以荐书会的形式展开分享,将带头读书学习的贺信精神落到实处,通过党员互相推荐书籍,分享阅读方法,达到“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学习目的。第二、三党小组采用群讨论的方式,组内党员结合个人经历畅所欲言,从党史学习、科研实践、校园生活等角度探讨了如何在阅读中以实际行动借鉴前人经验,感悟初心使命,从而更好地为人民服务。第四党小组成员则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述自己读书故事的经历,提出以总书记为榜样,通过阅读不断武装头脑、提升才干。
       作为青年学生,身在校园,扎根科研,离不开阅读的陪伴与支撑。通过灵活的学习讨论,支部成员更深刻地领悟了阅读的强大力量和重要意义,必不负总书记的殷殷期望。党支委在支部内发起倡议,希望全体党员自觉加强阅读引领,制定读书计划,并将定期开展读书心得分享会,使支部成员在阅读中涵养自我,汲取动力,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