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书香中国 铸精神伟力】2020级硕士建筑学学硕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主题党日活动

       “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带头读书学习,修身养志,增长才干;希望孩子们养成阅读习惯,快乐阅读,健康成长;希望全社会都参与到阅读中来,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4月23日,在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发来贺信,提出希望。
       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在支部同志之间引发热烈反响,至此4月24日,2020级硕士建筑学学硕党支部利用线上平台开展了学习习近平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主题党日活动。曹雨童同志带头领读相关内容,带头研讨交流、撰写心得体会。曹雨童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贺信中说“中华民族自古提倡阅读,讲究格物致知、诚意正心”,深刻阐明了阅读的重要意义,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精神为指引,多读书、读好书,不断提升思想境界、增强精神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会后各位同志进入热烈讨论阶段,众多同志纷纷表示,这更是一次强化交流学习的读书分享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令大家非常振奋,也深觉重任在肩,作为党员,要成为更积极的阅读爱好者。更有不少同志呼吁,要多读红色书籍,传颂红色精神,利用学校图书馆丰富的红色资源文献,激发支部党员“读好书、勤思考、善总结”的学习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