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办达人指路第七期实习专场活动

2022-05-05 15:55

为了帮助同学们掌握简历制作和面试技能,提高同学们就业能力,5月3日晚,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研究生会线上举办了达人指路第七期实习专场分享活动。本次分享会邀请了20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本科生刘铎和2020级理论经济学硕士生张鑫两位拥有多次实习经历并成功拿到offer的同学作为嘉宾,和同学们分享自己了简历制作经验和求职面试经历。

在经验分享环节,刘铎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找实习的经历,他认为找实习要沉下心思,从自身优势、岗位匹配度等多角度出发,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实习岗位并从中有所收获。张鑫从大厂求职的基本情况、简历制作、笔试面试和实习留用等几个方面展开分享,重点分享了文科生在大厂中如何进行职位选择以及在笔试面试环节如何准备。最后,两位分享嘉宾与同学们在线互动,耐心细致地回答了同学们在求职方面困惑与问题,并对同学们的简历提出了修改建议。

本次实习专场活动让同学们充分了解了简历制作的经验技巧和实习工作的申请流程等方面的内容。人文学院将陆续举办相关培训讲座,为同学们求职就业提供有力支持。

image 8519

 

image 8520

 

image 8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