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给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空间站建造青年团队的回信》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空间站建造青年团队回信内容,弘扬“两弹一星”精神和载人航天精神,电信学院团委开展学习热议活动,以各年级党团支部为单位,通过线上研讨心得、线下实践打卡等方式组织学习,切实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内容,传承航天精神,承担时代使命。

电信学院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袁少冲说:“中国航天是中国伟大工程中极其重要的一环,承载了中国人数千年以来的飞天梦想,青年团队也接过老一辈航天人的接力棒,在逐梦航天的道路上奋力前行。身为新时代的青年,身为哈工大的学子,我们应不忘党的关怀和母校的培养,持续努力,奋勇争先,为祖国伟大的发展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电信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李广睿说:“伟大的事业孕育了伟大的精神。新一代航天人在攀登科技高峰的伟大征程中,以特有的崇高境界,顽强的意志和杰出的智慧,谱写出了中国航天发展历程中的壮丽史书,也滋养凝结出优秀伟大的精神力量。作为一名哈工大人,我们要将载人航天精神融入日常生活中,遇到困难挫折,不逃避、不退缩,攻破各个难关,用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秀的姿态去弘扬载人航天精神,成为合格的接班人。”

电信学院研究生会成员马一帆说:“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空间站建造青年团队的回信中提到,中国航天事业不断发展,从探月嫦娥到天宫北斗,每一项进展的取得都离不开青年科技工作者的贡献。青年是新中国发展的重要力量,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尤其是哈工大的青年学子,我们更应该将祖国科技事业的发展作为自己的使命和奋斗前进的方向,传承航天精神,磨砺品质,锻炼能力,砥砺奋进,创造辉煌。”

image-20220505161730-1image-202205051617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