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学院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参与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责任担当意识,积极响应学校全员核酸检测通知要求,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近日,航天学院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组建110人的师生党员队伍,主动请缨,前往学校活动中心核酸检测点,参与全员核酸检测任务。

志愿者们分工明确,积极协助检测点做好核酸检测信息录入、现场师生引导、秩序维护等工作。测温,提醒佩戴口罩,查验通行大数据行程卡、龙江健康码,每个环节,志愿者们认真有序,严格把控不出差错。

两天,历时8个小时,学院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全力配合学校疫情防控人员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强防线,顺利完成两次学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用行动书写了党员们战“疫”的暖心篇章,让党徽在防疫一线闪光,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image-20220507191537-1

image-20220507191537-2

image-202205071915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