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业帮辅训练营】POWER讲堂讲师交流会顺利举行

2022-05-09 11:18

春季学期悄然过半,课程接踵进入尾声。为更进一步了解学生复习状态,倾听大家的备考需求,精准开展学业帮辅行动,5月5日晚20:00,POWER讲堂讲师交流会在节能楼206顺利举行,会议由大二年级辅导员宋悦泽主持。

会上,在场七位POWER讲堂学生讲师轮流发言,结合部分科目的考试时间和自己近期的学习经验,共同探讨讲解内容及授课方式。针对已经开设的第42讲内容,大家纷纷给出了自己的听讲体验及改进建议,该次讲座的主讲同学也向在座各位分享了备课心得,并建议后续课程中加入更多的例题讲解,特别注意做好考点归纳。

会议最后,宋悦泽向在场的几位学生讲师表示了由衷感谢,重新申明了学业帮辅的重要意义,并敲定了后续几期POWER讲堂的时间安排,以期能够帮助能源学院2020级本科生更好地备战即将到来的课程考试。

image-20220509111601-1

image-202205091116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