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业帮辅训练营】能源学院POWER讲堂第43讲成功举办

2022-05-09 11:20

春季学期悄然过半,课程接踵进入尾声。为帮助能源学院2020级本科生更好地完成《电子技术》这门课程的学习,做好知识点整理及考前复习,5月7日晚19:00,能源学院POWER讲堂第43讲成功举办。

本次讲座邀请到能源学院的刘子悦同学主讲,复习内容为电子技术14-16章。刘子悦从知识点梳理、重点公式整理、经典例题详解等几个方面带领大家对考点、知识点进行梳理。刘子悦还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前三章的重点例题,从个人理解,解题思路、知识点应用等多个角度对每道题详细拆解。

历时近一个小时,30多名同学参与的讲座告一段落,在场同学收获颇丰。除了对课程主要内容的明晰,也在知识点的运用与解题的思路等方面收获良多。本次讲座有效地解答了同学们开学听课以来的部分困惑,更为同学们迎接即将到来的考试增添了自信心和“源”动力!

image-20220509111936-1

image-202205091119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