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功举办“诗歌传火炬,朝霞助夕阳”五四主题晚会

时值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之际,为缅怀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弘扬民族精神,扬起时代风帆,机电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黑龙江省慈善总会孙胜义工联盟举办了 “诗歌传火炬,朝霞助夕阳”主题线上五四晚会。

本次晚会依次展现了近三十个精品节目,年轻的志愿者们进行诗歌朗诵和歌曲演唱,声音中的青年志气让老人们仿佛重回青春。朝霞尽显风采,夕阳岂肯落后,在同学们演出过后,老人们也带来了多个精品节目,精彩的朗诵和歌曲演唱深入人心,每一句都是对青春的赞美、对青年的嘱托。

年轻的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来传递青春的火炬,以朝霞之姿助力夕阳绽放光芒。本次晚会获得了参会人员的大量好评,孙胜老人说:“你们的精彩演出,让我们这些老共青团员们重新回到青春时代,给网络剧场带来了欢乐,是你们在这春寒料峭里,用火红的志愿精神,让我们感受到春天的美好。”

        五四青年节不止是青年的节日,更是一代代前辈们的节日。通过此次晚会,志愿者们更加理解了我辈青年是祖国未来的希望的深刻内涵。相信在未来,我辈青年可以在传承前辈精神的基础之上担起责任,彰显时代风采,打造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