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歌”为马,追梦青春|仪器学院“唱响青春力量”五四云歌会大赛来啦!

      时代召唤各有不同,青春力量一脉相承。1919年的五四运动,我们见证了青年作为整个社会先锋意气风发的英姿。2022年的五四青年节,我们也要遵循时代的召唤,发出我们当代青年的青春之声。 各位HITer们,五四云歌会,震撼来袭!
一、活动内容
      同学们在活动期间,可以在全民K歌APP中上传录制歌曲投稿或为其他同学赠送鲜花与投票。我们将会记录每位同学的歌曲人气,并依此进行奖项的评定。
      参与形式为在全民K歌APP中加入仪器学院“唱响青春力量”五四云歌会大赛,录制歌曲,参与评选,歌曲类型不限,歌曲可从下方推荐曲目中选则或自选均可。歌曲风格需积极向上,充满青春活力与正能量,符合大众主流审美。
      推荐曲目:《征途》《光辉岁月》《阳光总在风雨》《年少有为》《平凡之路》《追梦赤子心》《骄傲的少年》《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南泥湾》《团结就是力量》《我们走在大路上》《少年》《春天的故事》《走进新时代》
二、活动对象与活动时间
      活动对象:哈尔滨工业大学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师生。
      活动时间:2022年5月4日至5月15日。
三、参与方式
      各位老师同学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报名。

四、奖项设置
      一等奖一名,奖品为手绘国风鼠标垫一个
      二等奖三名,奖品为戴胜毛绒玩具一个
      三等奖五名,奖品为精美抽屉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