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5月10日上午,生命学院党委结合防疫要求,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组织全院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提到“当代青年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新时代的广大共青团员,要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要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要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要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要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

回首过去,展望未来,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观看完直播后,全院师生一致认为,必须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