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预告 | 我们一起学PPT,即将抢位!

2022-05-12 16:19

关于“我们一起学PPT”

“我们一起学PPT”隶属于哈工大图书馆书香苑品牌活动“我们一起学”系列,该系列已开设“我们一起学PS、我们一起学PPT、我们一起学手机摄影”等课程。本系列课程的特点是从零开始,注重分享,针对实战,共同进步。

课程简介

本课程采取线下预约,当面授课,网络回放的形式进行。是专为零基础学员量身打造的PPT课程,教你从PPT小白变身胸有成竹的练家子。课程内容包含:一以贯之的PPT原则,让你看到纷繁复杂PPT背后的实质;各种关于PPT技术性操作的介绍;不同类型PPT主题的操作,让你不再害怕答辩和汇报;最后,还有如何讲解PPT、更好表达自己的压轴课。

主讲人

        杨少杰:哈尔滨工业大学2018级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哈工大图书馆书香苑主席。

        ■PPT爱好者

        ■美学意识比技巧更重要

        ■钟爱悲剧美学的乐观主义者

本学期课程安排

       ①审美先审丑——PPT设计中的典型误区
       ②PPT美观的核心问题——排版
       ③字体、图片选择对PPT的影响——PPT中的风格一致性
       ④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PPT制作时的小技巧分享
       ⑤文艺型PPT典型案例分析
       ⑥学术性PPT典型案例分析

报名方式

    (1)线下课程

需要加入“我们一起学PPT”QQ群,5月13日12:30在群内使用问卷星进行报名,名额限10人,先到先得。

image-20220512160309-1

   线下课程时间:

   每周六上午10:00-12:00

   5月14日、21日、28日授课

   线下课程地点:一区图书馆510室

(2) 线上课程

  1.线上直播课程:

  在线下课程开展同时,我们会在“我们一起PPT吧”QQ群内发布腾讯会议号及密码,不能参加线下课程的同学可以通过腾讯视频同步线上听课。

  2.线上录播课程:

  每次线下课程授课老师会进行录屏制作,并在上述QQ群中上传课程视频,错过直播课的同学还可以看视频进行自学。

  3.线上图文课程:

  作为线下课程的总结和补充,我们还将选取部分课程内容以图文课程的形式在哈工大图书馆订阅号、哈工大书香苑微信公众号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