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学院举办寝室文化节“创文明寝室,仪起向未来”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体现仪器学院学子积极向上、力争上游的生活风范与精神风貌,营造自律自强的寝室氛围,仪器学院举办本次寝室文化节“创文明寝室,仪起向未来”活动。
      本次寝室文化节主要分为三个评比方向:寝室装饰分享、才艺先锋争霸及专属门牌设计。
      活动一经开展便得到了同学们的大力支持,截止至4月20日,收到了众多寝室的投稿,经过评比后,活动评比结果公示如下:
      在本次活动中A15-716寝室表现出色,荣获才艺先锋一等奖。另外,参加活动的A15-717寝室与A01-1111寝室在寝室装饰分享中脱颖而出,A01-1112寝室在门牌设计分享中脱颖而出。
      本次寝室文化节评比活动体现了仪器学院学子和谐有趣的生活氛围,帮助同学们营造了良好的生活环境,给同学们繁忙的学习生活增添了一丝色彩,得到了广大同学们的认可与支持。希望同学们能在保持寝室的卫生整洁的同时形成自己独特的寝室风格,展现出更加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16527551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