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苑学工能力作风提升计划】材料学院举办第一期培“材”育人学工讲坛

为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工作科学性有效性针对性,系统化加强学工队伍建设,材料学院启动实施培“材”育人辅导员能力作风提升计划,第一期学工讲坛于5月16日下午在邵馆204举办,邀请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党校副校长谭玉磊作为嘉宾,与材料学院学工办成员就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相融合进行分享交流。

谭玉磊结合个人工作经历进行了三方面的分享。一是坚持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引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把工作职责和个人成长融入学校发展建设大局。二是遵循科学规律,不断提升认识把握和运用规律的能力本领,把显性教育与隐性教育、解决思想问题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三是用实干诠释责任担当,树牢卓越目标、持续改革创新,紧扣党建带团建等重点工作探索突破,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与会人员还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