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节】化工与化学学院召开2022届硕士研究生答辩工作会

2022-05-18 10:33

值此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工大建校百年贺信两周年之际,化工与化学学院为确保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保障学院毕业答辩工作规范有序,5月17日上午, 2022届硕士研究生答辩工作会在线上举行,主管副院长徐平、217名硕士生和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

徐平教授指出学位论文质量是双一流高校人才培养的重要工作之一,学生作为论文第一责任人,应重视论文质量,做到学术诚信和学术规范,确保论文内容经得起推敲和时间考验,杜绝抄袭,珍惜当下,当好自己论文的主人。

教学秘书丛培琳传达了校院二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通知和《化工与化学学院研究生答辩仪式要求》,介绍了论文检测、图像采集以及优秀硕士论文评选工作的内容和注意事项,讲解了研究生系统及学位档案材料如何填写。希望全体硕士研究生执行并配合好学院各项答辩工作安排,确保答辩工作秩序井然,为硕士生涯划上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