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学生工作质量提升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根据前期项目建设规划及工作实际,现开展2021年学生工作质量提升项目结题验收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结题范围

2021年批准立项的第一批、第二批学生工作质量提升项目,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结题形式

项目结题采取统一评审方式进行,各项目负责人需填写《2021年学生工作质量提升项目结题申请表》(见附件2),并提交课题研究成果(研究报告、工作手册、汇编等)1份,形式、字数不限。

三、相关要求

1.请项目负责人于6月15日前,将结题申请表、课题研究成果电子版发送至xgzhb@hit.edu.cn,邮件主题命名为为“学生工作质量提升项目-项目名称-项目负责人-结题验收”。

2.为避免项目建设跑偏、提高项目研究质量、确保项目如期完成,请项目负责人务必与项目有关业务部门负责人确认具体研究方向与成果是否与建设目标一致。

3.项目负责人可于6月15日前完成项目剩余经费执行,经费执行相关要求将单独发布给项目负责人。

4.项目如不能按期结题,项目负责人可申请延期、延期时限最多不超过3个月,由评审组根据项目难度等实际情况确定是否准许延期。不可延期的将终止研究,项目负责人不能申请2022年学生工作质量提升项目立项。

5.经评审组评审,项目按期结题且具备进一步深入研究价值、项目负责人有能力继续开展研究的,学校将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

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2022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