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艺绘画】计算学部举办“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油画绘制活动通知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提升心理育人工作质量,提升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帮助学生缓解学习和生活中的压力,哈工大计算学部联合心理健康咨询中心计划5月2918:30开展·艺绘画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

一、活动对象: 

哈尔滨工业大学全体在校生

二、活动时间:

2022年5月2918:30

三、活动地点:

计算学部“心·悦”二级心理辅导站成教楼203

四、报名方式:

填写表单http://thj1uhn8clp5xop8.mikecrm.com/y56Yt1b

 

同时于5月28日前加入活动通知QQ群

image-20220523150328-2

 

五、活动内容

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绘制数字油画,学生可以寝室、小组为单位集体报名,也可以个人为单位报名活动。活动过程中将30人分为2-5人一组,每组同学共同完成一幅数字油画的绘制,同学们通过填图对应的颜色来完成一幅完整的作品。让我们放慢脚步,渐渐去发现生活当中美好的事物,让在夏日躁动的心渐渐的平静下来,一笔一笔拂去内心中的点点波澜快来加入我们吧!

 

 

学生工作部(处)/团委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计算学部团委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