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涯筑梦汇】2023届选调生政策宣讲团进建筑学院活动圆满成功

       为服务我校有志于从事选调生工作的优秀青年学子,HIT基层组织研究会选调政策宣讲团开展“选调政策宣讲进院系”活动。建筑学院研究生会邀请宣讲团进建筑学院开展宣讲,并在前期调研建筑学院学生关于选调政策宣讲会的需求,为建筑学院学子解疑答惑。
       活动于2022年5月13日晚6点半于腾讯会议平台进行。本次活动邀请三位嘉宾:选调生政策宣讲团成员关明、建筑学院2021届毕业生刘畅、建筑学院2021届毕业生陈铸。
       三位嘉宾从选调生的基本情况、浙江省和四川省选调生报考备考情况、职业生涯选择、选调省份选择、考前冲刺经验等方面等方面介绍选调经验。到场参与学生100+,提问踊跃积极,学长学姐答疑充分。此次活动搭建了宣讲团与同学们交流的平台,构筑青年与基层奉献事业的桥梁,为还在为就业迷茫的同学们提供选择,为有志于基层事业的同学们解答疑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