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57届田径运动会投稿方式的通知

单位

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发展体育事业不仅是实现中国梦的重要内容,还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凝心聚气的强大精神力量。为更好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弘扬体育道德风尚,倡导低碳、环保、节约的工作方式,办好第57届田径运动会,经研究决定,本次采取微信和QQ两种方式进行投稿,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投稿要求

1. 投稿主题要求积极向上,渲染比赛氛围,带动赛场热情,朗朗上口,原创有文学欣赏价值,网络下载与雷同稿件不播报;

2. 格式要求:#校运会投稿#+投稿内容+所在单位+姓名,请严格按照格式要求投稿,信息缺失将不计入学院有效稿件数;

格式范例:#校运会投稿#《赞百米运动员》:起跑线上,你们一字排开,健美的肌肉蕴含着爆发力量,坚定的目光中充满了自信;枪响了,你们开始了并不长的征程,笔直的跑道上,有你们稳健的足迹,不远的终点,将留下你们冲刺时矫捷的背影;加油吧,掌声将为你响起!加油吧,胜利和鲜花终将属于你们!***单位***来稿。

相同内容发送一次即可,切勿重复投稿。

二、投稿方式

(一微信平台投稿:

关注“HIT联小络”微信平台并发送相关内容(内容编辑格式格式范例)

关注微信平台方式:

A. 登陆微信扫描二维码

B. 微信搜索微信名称:HIT联小hitlianluo

(二QQ号投稿:

加好友“哈工大广播台”:2127706672(内容编辑格式见格式范例)

欢迎大家积极投稿,为场上坚定自信、奋力拼搏的哈工大运动员加油呐喊!若单位投稿数量较多,可以集中汇总后,通过QQ方式向大会发送稿件压缩包,以“***单位—运动会投稿”格式命名。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

2022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