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文化后勤】物业管理中心开展“劳动励心智, 实践促成长”主题劳动教育系列活动(三)

2022-05-27 08:56

5月22日下午,由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主办,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物业中心第二党支部联合承办的“枯木生花”树桩彩绘活动在一校区图书馆广场启动。

  本次活动自4月中旬开始策划,从方案制定、到树桩材料准备,再到组织报名历时一月有余。活动立意“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加强校园美育劳育建设”,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很多同学的关注和响应,30余组同学报名参加。活动期间,广大同学兴致勃勃,充分发挥想象空间和聪明才智,从保护校园环境,到建设美丽校园,再到毕业季回想、感谢师恩等丰富多彩的创作题材。活动从当天下午2点一直持续到傍晚7点,从烈日当头到华灯初上,同学们依然热情不减,意犹未尽。

  物业中心第二党支部、校园管理部给予活动全力支持,提供直径30厘米左右的树桩30余块,并于活动当日提供了材料运输及场地水源等保障服务。

 

 

文字|孙璞

图片|刘奕辰

审核|沈荣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