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仪器学院党委开展“仪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27 09:3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增强学院党员理论水平学习,扎实推进学院党建工作质量提升,仪器学院党委于5月25日下午组织开展“仪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及机关党支部党员代表集体赴黑龙江省干部教育特色主题教室进行参观学习。

  中共 黑龙江省委党校“黑龙江省干部教育特色主题教室”共五层,面积5000平方米,在讲解员老师的带领下,学院党员们依次参观了五个主题教室,主题教室主题鲜明,将理论与实践有机统一。在“我的家乡黑龙江”主题教室采用讲省情与唱省情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省情教学,给参观的党员讲述戍边战士的平凡而伟大的故事,以“身在最北方,心向党中央”精神鼓舞参观的党员;在“总书记黑土情怀”主题教室真实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龙江的关心关怀和对龙江重要指示精神的历史脉络,参观的党员们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对龙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感受体会习近平总书记思想火种中的龙江因子;在“红色家风”主题教室,以“读”为教学方式,创造性地通过读家属、读忏悔录,将红色家风启示和反面家风警示有机结合,帮助参观党员树立廉洁从政的意识……

 在长达近两个小时的参观学习过程中,学院的党员们在不同的主题教室以“唱”“讲”“演”“读”“听”等多维立体方式接受教学,使得本次党校的理论教育、党性教育有深度、有温度、受震撼,真正做到了入脑入心。参观结束后,各位老师同学纷纷表示本次参观培训活动收获颇丰,备受鼓舞,未来要始终把党的初心和使命牢记于心,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现代化龙江建设贡献力量。

image 8770image 8771image 8774image 8776image 8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