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2021级硕士建筑学学硕党支部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5月22日,建筑学院2021级硕士建筑学学硕党支部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感悟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谆谆教诲和殷切期望。
       会前,支部内以党小组为单位,系统地重温总书记讲话的主要内容和重要精神,回顾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百年历史,感怀共青团发展的精神信念和初心使命。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交流畅谈会的形式召开,意在引导支部党员发挥主人翁精神,抒发青春感悟,畅言青年精神。许港结合疫情中的志愿服务工作经历,表示参与疫情防控,青年党员责无旁贷,冲锋在前应当成为支部集体的习惯。杜卓远联系即将开展的论文开题选题工作,提出作为青年研究生,应当切实关注时下热点和国家需要,不断在专业领域探索发掘,争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刘可欣则针对当下热议的“躺平”现象发表了自己的观点,青年人要敢于担当,不怕吃苦,严于律己,立志成为社会真正需要的人才。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一个民族只有寄望青春、永葆青春,才能兴旺发达”。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面对广阔舞台和光明前景,生逢其时、重任在肩,当牢记使命、奋勇向前,凝聚青春力量,共谱青春之歌!
 

image 8782image 8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