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典籍亲子阅读活动的通知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文明的智慧结晶和精华所在,是中华民族的根和魂,是我们在世界文化激荡中站稳脚跟的根基。”为庆祝第72个“六一”国际儿童节、营造和谐家庭氛围与温馨亲子时光,同时迎接端午佳节,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校工会文体部和教职工读书旅行协会将举办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典籍亲子阅读活动。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校工会文体部
       二、承办单位
       教职工桃花源书旅协会
       三、活动内容
       亲子阅读不仅仅是高质量的亲子陪伴,还能对孩子的人格塑造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诵传统经典,承华夏文明”,本次活动以《论语》《诗经》等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典籍为依托,教职工桃花源书旅协会安排相关教师互动、领学,通过家长和孩子共同参与、诵读学习,来一起体验和浸润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精神和魅力,进而引导孩子们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
       四、报名方式
       联系人:吉老师。请有意向的教职工加此微信号:13298787543,进行实名报名,注明“单位+姓名”。活动具体时间地点,待报名后另行通知。                                   

校工会文体部     
教职工读书旅行协会
2022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