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学部第十五届“光熙杯”师生篮球联赛圆满结束

(文/王立亮 图/周小燕)5月27日中午,计算学部第十五届“光熙杯”师生篮球联赛开幕式在体育馆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开幕式的有计算学部主任兼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刘挺、党委副书记谢善利、主任助理贾岩、工会主管体育的刘国军、团委书记强岳昭以及来自各研究中心以及办公室优秀的教练员和运动员。

    在开幕式上,运动员代表金彦铮代表全体参赛运动员宣誓,铿锵的誓言不仅是他们对比赛精神的敬畏,更是他们燃烧热情,斗志勃发的文采展现;随后,裁判员代表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充分展现出他们对比赛公平、公正、公开的严肃认真;接着,计算学部主任刘挺为本次篮球赛致辞,鼓舞激励的话语,使在场的师生为之振奋,使赛场的裁判员们更加坚定信念、公平公正裁判,使各队球员们以更加饱满热情投入比赛之中,顽强拼搏、赛出精神、赛出风格、赛出友谊。

比赛旨在弘扬哈工大精神和计算学部光熙精神,充分展现计算学部师生团结奋进、勇立潮头的精神风貌,传承一校三区计算机人共同的精神财富,走好新时代哈工大新百年长征路,书写计算学部的华彩新篇;开幕式结束后,由刘挺为篮球赛开球。

经过一周激烈的比拼,最终模式识别与企业服务计算联队斩获榜首,社会计算与信息检索联队、学部办公室联队、网络安全学院代表队并列第二名。在这一周的比赛中,计算学部师生在赛场上奋勇拼搏、胜不骄败不馁,展现了工大学子的风采。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互相握手致意,有的运动员还因此相识,在赛后组织进行了友谊赛。和谐的气氛与拼搏的精神融为一体,才成就了这次圆满的光熙杯!期待明年再见!

 刘挺主任致辞

 运动员代表宣誓

 裁判员代表宣誓

 刘挺主任为比赛开球

 全体师生合影

赛场精彩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