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职未来】 就业经验专题分享第十三期活动通知

      为了更好地帮助同学们了解能源学院相关专业就业情况,提高能源学子就业质量,解答同学们关于如何规划个人未来发展道路、简历制作等问题,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特邀请我校学生工作部专职就业指导教师何艺宁老师,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分享职业决策、求职技巧指导经验,为大家指点迷津。

一、活动时间

20220614日(星期二)15:00-17:00

二、活动形式

活动地点:正心24

三、面向对象

能源学院全体学生

四、嘉宾介绍

主讲人:何艺宁

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专职就业指导教师,学校生涯发展教研室负责人,学校职业辅导咨询室负责人,黑龙江省就业创业指导专家库专家。北京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全球生涯教练、教育部就业胜任力教练等多项资质认证。多次受邀担任黑龙江省毕业年级辅导员培训班及就业指导公益讲座主讲人。从事一线学生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工作9年,负责全校国际组织实习输送工作5年。指导学生参加省级、校级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行业分析大赛获一等奖等。主持省部级课题2项,发表学生就业相关论文10余篇。

六、报名方式

参与活动请点击下方链接填写问卷报名参与:

http://gkqxjwf0k5dbaxj5.mikecrm.com/d1InqWs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image-20220612163204-1

 

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2022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