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院召开人才政策解读会

2022-06-13 12:10

为帮助青年教师深入了解学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相关政策,加强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助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2022年6月9日下午,能源学院邀请人事处师资人才办副主任王悦邦与学院青年教师进行了“面对面”分享交流。学院党委书记赵义军主持会议。副院长吴健、齐宏、罗磊和20余位教师参会。

王悦邦从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国家重大人才工程、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校战略三个层面进行了解读。围绕国家人才项目,王悦邦从人才项目的整体情况以及各类人才评价的侧重点、评审程序、互斥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

分享结束后,参与活动的青年教师踊跃发言,结合自身情况与王悦邦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和讨论。青年教师纷纷表示此次交流活动获益良多,不仅对学校高层次人才引培并举措施、人才项目申报办法等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也对自身未来的成长和发展有了更清晰的目标和规划。

image-202206131153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