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仪器学院功能材料与声光仪器研究所博士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读书分享交流会

2022-06-16 15:53

2022年6月9日下午2点,仪器学院功能材料与声光仪器研究所博士生党支部在科学园2G栋319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大会由党支部书记王倩主持。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接收发展对象李丹同志为预备党员以及支部进行读书分享交流会。

会议的第一项为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发展对象李丹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阐述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以及自身优缺点。培养人韩亚倩和刘洋同志介绍对李丹同志的培养情况,支委会报告相关审查情况以及党内外群众意见和公示情况。随后,参会党员发表意见,经充分讨论以及无记名投票,同意接收李丹同志为预备党员。党支部书记王倩同志讲到,希望李丹同志借助青年大学习、学习强国等平台进一步加强学习,在生活中严于律己,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image-20220616155155-1

会议第二项为读书分享交流会。支部在科学园2G栋204办公室建立了“红色图书角”,包含了党的先进理论知识以及党的光辉历史。红色图书角的建立,为师生们提供了阅读红色经典书籍的平台。会议上,支部成员主要分享了《毛泽东选集》、《邓小平文选》、《共产党宣言》和《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心得感受。通过重温经典,进一步提升了个人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继续砥砺前行。

 

image-20220616155155-2

image-20220616155156-3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王倩鼓励大家利用好红色图书角,在阅读中接受红色精神洗礼,充分感受经典书籍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