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向未来】仪器学院2022届本科年级开展“时光不老,我们不散”毕业晚会

2022-06-16 18:01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四年的本科学习生活转眼间到了尽头。仪器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于2022年6月14日晚在活动中心301开展“时光不老,我们不散”毕业晚会,今晚,同学们再一次重温大学四年的美好回忆,用歌声唱响青春,用歌声相互道别。

   辅导员董成语和班长李鸿杰带来第一个演唱节目《奔跑》,祝福同学们在未来的人生中随风奔跑,追逐梦想,不惧风险,把浩瀚的海洋装进胸膛;1801001班“男子天团”带来歌曲串烧,诉说着四年的欢乐时光;1801003班男寝合唱《离开地球表面》,点燃全场气氛,毕业快乐要高调的唱出来;李博为同学独唱《凤凰花开的路口》,惜叹时光的河入海流,今天大家分头走…….

  在精彩的节目环节之外,晚会特意安排了有趣的游戏环节,现场的同学们登台参与“踩气球”、“气球接力”等环节,这一刻,大家暂时忘掉一页又一页的论文、忘掉一门又一门的考试、忘掉烦恼、忘记所有不开心,开心的投入到游戏,这才是青春该有的笑容。

  时间总是过得很快,晚会也接近尾声。最后在《光阴的故事》中,同学们四年珍藏的照片一张一张的展现在大屏幕上,第一次军训时的相互鼓励,第一次班级聚餐时的温馨,第一次支部大舞台的展示,第一次参观实验室的兴奋……..流水带走光阴的故事,改变了我们的模样,从青涩到成熟,大家在最美好的年华遇到最志同道合的一群人,付出努力,付出了汗水,也收获了属于自己的荣耀。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毕业晚会为仪器学院2022届毕业生的本科生活画上了句号,愿同学们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未来在不同的时空里时刻不忘自己哈工大仪器人的身份,精琢立仪,厚积成器,挑战尖端,仪器报国。

image 9029image 9030image 9031image 9032image 9033image 9034image 9035image 9036